賣情趣用品的好處~

就是聽取使用男性的分享文啦!

因為茱莉亞我畢生志業除了自娛也要娛人咩!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Tenga一次性自慰蛋的suffer衝浪款

(坊間翻譯為海嘯款)

但衝浪男孩聽起來拿摸帥氣

KG當然是一定要叫他衝浪款的

Tenga的一次性自慰蛋種類多達10多種

紋路不同的設計製造

以體驗者狂野或細膩的兩大類感受為區別

經過KG砸重本

請試用者多方嘗試後精挑細選出「衝浪款」來推薦給大家.

以下用茱莉亞與衝浪男問與答方式來跟各位朋友們做試用報告(*´∀`)~♥

S__15630352.jpg

*茱莉亞堅稱「茱」,衝浪男簡稱「衝」

:「我待會要用喔~待會想著誰用好?想妳可以嗎?」

:「臉書照片自取啦」(os:難道我就這麼性感嗎)

~~~4個小時後,為了試用者的面子,時間就是4小時喔

(請自行將後面時間單位改一下吼~眨眼)

:「蠻厲害的~」

:「是不是!怎麼樣?怎麼樣~」

:「以前就有用過飛機杯的經驗,但當初買的是仿真款的

但因為仿真款的女性腔室為了追求緊緻

像我這種老二比較大的

就算用了潤滑液

要塞進去都還是會有點痛~

但這個蛋的開口比較大

老二比較大的或是龜頭比較大的人放進去的時候比較舒適」

:「是喔,你老二很大喔?好想吃 好啦~開玩笑,請繼續~」

(唉...真的是自然反應,聽到大老二想吃跟聽到嫩雞雞腿想啃是一樣反應嘛!

懶叫比雞腿,茱莉亞一直覺得是懶叫大勝好嗎~~)

:「龜頭塞進去蛋內後,它的矽膠材質柔軟滑棉真的很像少女的屄

:「好啦,未滿18歲的妹子還是不要亂碰以免觸法喔

那開口大,不會太鬆嗎?」

(os:下體的保養真的很重要,永遠維持少女肌的私密處跟維持嬰兒肌的臉蛋一樣重要!)

:「不會,因為將龜頭套入之後

材質是可以伸縮彈性的

用自己的雙手開始往下套弄

跟打手槍一樣可以用自己的雙手來控制緊度

基本上就是100%我的專屬名器~

但像我老二又大又長

如果徹頭徹尾往下猛尻

蛋皮會變薄

觸感就會稍微減弱

所以適合九淺一深的套弄

:「深深淺淺的也比較多變化比較舒服嘛~」

(一邊回應著他,茱莉亞一邊筆記這深深淺淺的這個重點,在茱莉亞的BJ練習筆記中)

:「再來是這一款的紋路設計,

衝浪紋路,非常的賊

大紋路的波浪部分一下一下重重刮弄擠壓龜頭

給予強大的刺激

裡面有小點紋路的部分

又可以綿密細緻的完整包覆老二

像舌頭在舔

時而刺激時而細緻

我脊椎都一陣酸麻

配合潤滑液的套弄

會發出普揪普揪的聲音!

:「嗯嗯嗯!所以衝浪款的紋路算是狂野與細膩兼具

蛋殼時尚設計+溫柔細緻點狀紋路+狂野波浪狀

以女性來說的話

它就像一個

床上蕩婦(狂野)+床下主婦(細緻)+出門貴婦(時尚)的好女人了~

:「YES!!!所以套弄到最後我整個人都忍不住站起來抽插

持久如我,平常都要抽插8小時才會射,這次4小時就射了啦」

(茱按:看官們請自行將時間單位變更囉~眨眼)

:「好啦~謝謝你的分享,聽完你這些鹹濕的分享,我都濕了~

我希望未來好好訓練自己的嘴跟穴

目標就是不要輸這顆蛋太多!

跟有機會也好想拿這顆蛋幫自己男人套弄喔」(๑´ڡ`๑)

:「我可以給你練習,我好像又硬了,來我家嗎?或是我去找妳」

:「我也滿想試試看的,但是...」

各位看官們你們覺得到這邊要來一個「倌人,不要~~~」的神展開嗎?

以後茱莉亞會好好發表情慾故事讓你們慢慢看

但是單一性伴侶很重要喔~

茱莉亞色歸色

還是很注重乾淨衛生不亂交配的喔~揪咪(^_<)

最後當然是,茱莉亞拿著自家按摩棒自己來了啦~(๑• . •๑)

* 注意事項:

日本原廠出品即強調是一次性使用

有些人會清洗後再使用

第二次後的矽膠會比較不緊實

清洗如果用清潔用品那是更會讓自慰蛋

像生過小孩一樣鬆垮~

所以個人可依照經濟預算決定是否使用更多次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KG奇幻旅程

KG奇幻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